Bobous

一些在夜更深的时候写的碎碎念

好吧,我觉得我磕的cp快be 了

我其实是蛮幸运的,开始磕这对cp的时候刚好赶上了圈子里各写手产高质量文的时候,这对是我人生中磕的第一对了,当时真的好快乐,联文不停,收藏的合集里都是些小甜饼、细腻文向、悬疑、冒险、简直是看到爽翻。那时的我是真的把这个看作精神粮食的。

可,慢慢变了。

标签里的推荐全是些别人写的小说将人家的名字换成自己磕的人的名字就发了。博流量吗?为爱发电也不怎么是这样的啊,这是在侵犯别人的知识产权。欸……就挺雷的。然后小说还是写狗血玛丽苏的,我真的,麻了。有一次我还见过般引路星的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别说,这文真的不错,但人家是有版权的。这种行为自己看别的小说时自助带入就算了,就不要给人家主角名字换了,也不必发出来。

现在联文感觉都没了,之前的太太好像都不在了;也有一些不确定的:像1003,为数不多的写手,快消失一年了

今天晚上我清了一下之前关注的人,从200清到五十多,很多都注销了账号,删了文,大概是退圈了,挺令人伤感的,删到后面我都麻了只留下当初印象深刻的太太,但有些也在备考,感觉这个圈子越来越冷了……

一些伤感的碎碎念吧,可能是这对cp本身就和饭圈多多少少有些关系,本身就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东西。(现在感觉圈子里低龄化的也蛮明显的,没有贬低!没有贬低!)

希望我还有磕cp的动力

评论

热度(3)